close

 

昨天跑惹 18 K 加上 下午和張叔的快 5 K 敝人終於破了個人單天最高跑步記錄 22 - 23 K 

還真是 .. 離開始跑步非常久的時間才這麼作啊 ... ( 給我酒 ) ( 但最近有點胃痛還是來點張國周好惹 )

 

昨天本來想改跑三商 15 K 的路線 ~ 

沒想到要前往高架橋那段在沒有封路時車流如此驚險

還是順著仁愛路跑舒跑盃路線卡好 ~ 

這條跑來還有家永和豆漿很不錯啊十點多要回程時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回程時還買惹張燒餅這樣很好吃

 

昨天雖南有太陽不過風金透啊今天有點風寒發作

不過啊敝人覺得那些帶著感冒病毒硬是在捷運或 K 書中心等密閉空間咳兩下傳染病毒的人才是主因吧 ( 戳他們太陽穴 )

自己不想好不代表別人家孩子屎不完啊 

 

已經跑了兩次 LSD 下來都能控制在 8 K / 1H 的速度惹 ~ 這樣應該能如痣己所想的在富邦馬關門前完跑

只是要賴信翰大哥等我回來很不好意溼啊相信賴大哥大概會比我早回來兩小時以上吧 ( 登楞 )

這星期因為張叔不在喵空去參加八方雲集路跑去惹大概下星期才能在喵空看看能不能跑 30 K  ( 左右 )

好像完全沒有不到一個月就要富邦初馬的感結這樣口以嗎口以嗎

 

 

 

接著下午終於要去師大分部找張叔了

敝人自從被莫名其妙 LAYOFF 之後就在附近念書啊沒想到我們這麼近 ( 開手擁抱 )

還一直以為要找張叔就去喵空才有原來張叔在這裡跑了二十年惹啊 !

包括以前也帶大兒子和小兒子張嘉哲一起來這裡練 ( 登楞 )

 

師大田徑隊的學生看到張叔都會打招呼而且張叔也很了解這裡學生的狀況

張叔說他會關心自己的選手其實很多人都在張叔的關心之列吧這就是張叔的魅力所在啊

另一個魅力就是和張叔聊天不怕缺話題柳

 

本來是打算跟在張叔後面看張叔的跑步姿勢的結果決定和張叔邊開講邊跑步 ~ 

沒想到 11 圈 4 K 多咻一下就過去了啊這就是邊跑步邊聊天的感結嗎 ? 

因為痣己生性害羞難相處所以幾乎沒有和誰邊跑邊聊天的經驗

沒想到邊跑邊聊有這種功效只不過對張叔很 SORRY ~ 謝謝張叔配合我那緩緩的速度謝謝張叔 ( 頭尾呼應了 ) 


從四點半一路聊天 ~ 跑完之後和張叔在司令台上甩手 (< -- 會暖和冬天請愛用 )

要再感謝和張叔每次開講都能提到和跑步相關的知常識和正確心態柳

下次應該準備筆記本隨時 memo 很像貼身秘書

前輩肯不計如我這麼虛弱的小輩還肯指點一二說 ~ 這能不記下來嗎能嗎能嗎


張叔說休閒組 ( 的跑者 ) 就要有休閒組的心態而選手就要有選手的心態

作為休閒組的敝人希望能和張叔聊天的過程中能整理出休閒組的心態和菜單之類的 ( 志向會不會有點遠大 ? )

BUT 整理筆記可是我的專長這一點是不會輸人的啊啊啊啊啊啊 (< -- 學陳彥博是的我是學人精 )

星期五見柳張叔 ~ ( 話說張叔看的到吧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haraYuuk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