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右腳痛~
用走的走惹 5 K
後來發現我用走的 5 K和有時用跑的 5 K 時間有相近好令偶疑惑啊 ...


原來是金曲獎借惹小巨蛋作會場
可是這樣子和 400M 場地關惹兩天有相關連嗎有關嗎 ?
兩天沒有看見 400 M場地好令人懷念

最近在這裡會碰到一個在 101 登高時認識的歪國人跑友
和他用中文 ( 是的人家中文很好 ) 說有分 300M 和 400 M 的場地
不過人家說~~~那 400 M的場地就是看不太見樹也看不了太遠囉
想想也是沒錯
不過好加在我兩邊都會去跑~~YA !

我和他提想換工作到離松山運動中心近一點的地方
他說~是為了跑步嗎 ? 跑步對你而言比工作重要 ?
個倫在下說~ 我是個怪人~SO ~ YA~MAYBE

"你是認真的~~YOU ARE A RUNNER "

我嗎 ?
RUNNER ?
聽到是很開心~ but~
跑步目前真的是唯一我能自己決定要如何作的事情惹 !
非常非常低重要的事情
因為老子我並沒有那種 " 我呸 ~不幹惹 " 的本事和經濟實力所以只能被工作壓著打
但跑步是我完全自由的選擇
超開心的選擇說~

因此~我想盡其可能低保護好身體及跑步這件事兒啊~





這是這幾天 ( ? ) 出的新書一本
最近和跑步有關的書好似多惹起來 ... 不過上次發行過的中文慢跑雜誌好似沒有下一本惹
誠品有在打折可以先看貨再決定要不要拿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haraYuuk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