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5 K

熱熱熱~
不知是不是這樣前輩今天迷有出現的說 ...
今天就沒有和前輩說悄悄話兒惹 ( 默

好想找人說說話~
還沒有試過一邊跑步一邊談心
從上個被資遣的工作到現在
心中還是不定
一直想找真的心中會燃起熱情的工作

連這樣對不對都不知道 Q_Q
好迷惑啊~~前輩

今天早早就轉進到 400 M的場地去跑
我很喜歡從這個入口進去的視覺
有點像是進到另一個很大很大的世界
裡面有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現在每天早上這段時間都很開心
不管是在 300 M上跑著前輩跑或看到氣功團體
或是在 400 M的場地上看著為了聽奧蓋起來的標準場地及設備~
還有威猛等級的前輩們或是少年田徑隊 ( 這個最猛 )
要走的時候都非常捨不得 ~ 啊 可以不要走不要走嗎 ?

今天看了摩根林大哥對跑步的想法
自己也想來寫一寫的說 ( 愛學 )

真的很開心有接觸跑步
各種層面來看完全沒有後悔或是負面情緒的地方
幸好有跑步
每天早上我都很開心的跑完之後去迎接一天的挑戰 (飄飄然 )
光這一點目前對我而言就非常低重要惹
更是認識了像帥老板梁大哥阿傑大哥宇宏林大哥一橫一橫大哥~~~~~前輩跑友們
跑步目前我找到的都是好處柳~

這就是我要說的~
跑步~THX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haraYuuk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