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4.53K
心情 劣~大概和水果日報上的劣一樣劣

沒有~~果然沒有啦~
這世界上只有少部分的事值得拿健康和跑步下去賭
但錢的順位應該後面一點

今天天氣非常好
如果是平常的我
今天至少會追著前輩來個 6K
但今天一直考慮要不要提離職的本倫我身体被綁的死死的
跑一下就這裡痛~那裡痛~右腳踝還有點痛到

今天一直在等前輩
七點要十分時前輩終於出現惹~畫面上黃黃的那位就是
真的心情上要哭出來了
一份三 K 多的工作 又是很難進去的公司
真的要放掉嗎?

這幾天跟著前輩配速一直在問這個問題都快X打牆了

但今天終於發現根本不值得花時間思考這麼久
同期和我一起進來也是前同事的人
去交離職單時被說的非常難聽~
當下我就明白了~完全不值得留下來 !

YA~
本人確是抗壓性低~
SO WHAT?
我也是付出時間及嘗試對自己而言的錯誤工作及金錢來作為找個能待下來的工作的代價
我沒有偷懶~~~~~

明天要去離職
一點也不可惜
雖然頭還是因為可能感冒有點痛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haraYuuk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